音渺尘稀

人形自走脑洞兽
墙头很多
口味很杂
混沌邪恶

FT

说实话,虽然我无数次表达过对lof的不满,但是真的当这玩意儿被搞了的时候还是非常懵逼且气的。

这个号是我从最开始就在用的,注册时间是14年的夏天,到目前为止关注过太太有800+,喜欢过的post有5w+,在这期间其实有过很多次有想要不要放弃这个号重新搞一个,因为用了太久积赞的东西太多了,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,而是选择一遍遍的打扫清理。

我在这个不甚舒适的小窝里窝了太久,虽然屋子很小,有些低矮,朝向也很一般,但是我有很用心的布置过,我用心收拾了这个窝的每一个角落,在墙上贴了装饰,在地上铺了地毯,在床上堆了枕头,和朋友们住得很近,也经常有朋友来我这里串门,大家都过的很开心。

在这种情况下,你让我搬,我是真的做不到。

我是一个感情很稀薄的人,最近几年尤为严重,能付出的感情和热情越来越少到几乎没有,现在更是完全没有力气去重新找一个地方。我累了,我游荡了太久了,已经不想再动了,如果真的这个地方也被逼没了,大概我就不会再去找,而是选择在黑暗的荒野里自生自灭。

说了这么多,其实想说的主要是一件事。

前些圈的东西有的过于黑历史和我过激的退坑回踩,被隐藏了,有的分布在当时为了发文建的小号里,有幸没被删就会一直存在于小号里,这里不会重新发布。在这两年里我虽然没有在这个号发过什么,但是其实也有一直在写一些东西,大部分东西比较零碎,车和狗血占大多数,原本就想一直硬盘下去,但是现在这个情况让我觉得不如还是拿出来分享一下,增加一下lof的日活,希望能撑过去。

大致就是这样。

评论
©音渺尘稀 | Powered by LOFTER